啰嗦笑笑

记一波2017-2018看的文【5】

胡僧童子:

18.那年那蝉那把剑


文笔佳,有武侠意气的仙侠文。女主目前估计是。。。。。公主?


很潇洒,很有武侠味的文,骨子里有些武侠的味道。好看,男主前期很憋屈,担着重担,被人追杀,技不如人,回回靠前辈救。可是男主心性很好,心胸宽阔,堂堂正正有浩然气,有侠气,有底线。算得君子。


男主师傅特别帅,前半生少年风流,后半生卓然不羁,就是便当也比别人领的潇洒。


可以看看,在一大批快餐网文里会让你眼前一亮。


作者好在文中吟诗,好像也是霹雳粉。


19.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


十年磨一剑之文,强推!强推!强推!


连载十年,德穿鼻祖。作者考据党,有干货,真的是超棒的文。


那么下面就先给我十分钟showtime让我吹一波元首!


我元首,有辣————么————萌!!!人妻二哈硬汉的副官组,黏性十足压力山大和老狐狸的将军组!每个人都萌的不!得!了!你们改名叫大萌帝国算了!!


我元首,泡澡玩模型睡着着凉,开坦克离家出走,单手撸两喵,开会吃泡面,最新更新里还为面子强忍【哗】到面色严肃!


处处是黑萌点啊!这么萌的男主,超!想!日!啊!


作者超懂读者的心的!每章必吹一波我元首!从金发碧眼英俊潇洒气质高贵博学能打到“雪白的臂弯”“灿烂的笑容”。啧啧啧啧,从礼服吹到坦克,堪称天字一号元首吹。全方位的,不留缝隙的吹!


每次人妻给元首穿衣服,半跪穿军靴什么的,超级有画面感!


这本是起点我最喜欢的三本书之一,看完感想只有:元首帅!幻肢已硬!想!日!


20.疯巫妖实验日志


也是比较有名的一本,前期轻松中期热血,中间有些水,有些地方写的有点混乱,不好理清。作者文笔中上,思路广,脑洞多。关于女主我前期还以为是后宫呢。


本文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全面的对悲风的描写,让更多的人了解悲风神教,更多的教友,同道,了解万物之母悲风的伟大,深刻理解悲风教义的精髓,与其他种族和谐相处,堪称是悲风教进步的一大步!发扬光大悲风精神的一次前进!


emmmm....好吧悲风简直是精神污染,看完书就记住个悲风了,估计悲风会成为是网文里程碑一样的人物,万古流芳啊。


顺便说感觉罗兰不能叫疯巫妖,毕竟有隔壁的埃戴尔那珠玉在侧,和他一比,罗兰是很理智了:-P


21.巫界术士


文笔中上,非正统西幻,巫师流,后宫。


这个文让我发现了一个很奇特的鄙视链,这本里术士鄙视巫师,其他巫师流里巫师鄙视法师,而基本法师鄙视术士是常态。所以形成了法师鄙视术士,术士鄙视巫师,巫师鄙视法师的循环链?看不懂看不懂你们法爷圈的事真复杂。邓摇.jpg。


概括下剧情男主本来是巫师,后来机缘巧合下成为了蛇血脉术士,然后吊打巫师,一路升级,开后宫,繁衍血脉。套路虽老,但写的不错,有的剧情很有意思的。让人有一直看下去的欲望。


对于我来说毒点就是后宫啦,不过这个作者后宫开的很规矩耶。我目前看到的是已经有两个很厉害的继承血脉的儿子和一堆孩子了。


不介意后宫不怕蛇的胖友可以看看试试。

评论

热度(22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